大審訊的延續

上訴聆訊和推翻原審判決

Bruno Gröning und Rechtsanwalt Schwander

Nachteilige Ausgangsposition Grönings

1958年的上訴聆訊中,對Bruno Gröning不利的是上訴一方是州檢察官,而不是他,Gröning不但受到那時他的粗心大意的律師損害,而延遲了將檔案轉交到新法律團隊也防礙了聆訊的準備。

對Gröning更為不利的是:控方證人們更具信心,聯合一致,看來在「醫生的禁止」的議題上達成協議。

監禁、罰款和保釋,在未澄清治療的問題前實屬「可恥」

這一次判刑如下:「疏忽導至他人死亡」罪名:判監八個月;違反《非醫療從業員法》的罪名:罰款5000馬克;准予緩刑。

安妮.弗賴恩.埃布.馮.艾森巴赫不但出席了第二次聆訊,也出席了第一次,她在庭上旁觀,形容裁決是「德國的恥辱」。

Bruno Gröning宣佈他受罰是因為他行了好事,他抱怨在審訊的整段期間內,沒有人,甚至他的律師,有些微興趣問療癒如何達致,如果有人提出這問題,他的工作便明顯和醫學上的治療絕對沒有關連,控罪定會被撤銷;可是,沒有人有興趣在法庭內澄清這個問題,他們對Gröning有先入為主的徧見,不打算讓步。

臨死前申請上訴

可是,這不表示案件完結,這次由Bruno Gröning上訴,聆訊日期定於1959年1月22日在慕尼黑高級區域法院進行;但是,聆訊沒有出現,因為Bruno Groning在同一個月謝世。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