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分宗教

Bruno Gröning朋友會包括世上所有宗教的信徒

Gruppenfoto Mai 2013Bruno Gröning的工作不受任何宗教或教派約制,求助者毋需宣示新的信仰;相反,Bruno Gröning建議他的聽眾忠於他們的信仰,到聖堂參加聚會。「我想信徒們再次填滿聖堂(…),人人都必須忠於他的宗教,卻在這裡的小組聚會中吸收信念的力量。」他是基督徒、猶太教徒、回教徒、印度教徒或佛教徒無關重要,唯一重要的是:懷抱對上主的信念,願意接受祂。根據Gröning:「所有民族,不論國藉、種族或宗教,都堪配得到幫助。」

嚴肅看待自己的信仰

Bruno Gröning勸誡人們要真心相信他們的信仰,並付諸實行,他清楚他那個時代那可悲的狀況,知道許多人只在口裡,而非真心奉行他們的信仰,因此他常說:「不要上聖堂(或猶太會堂、回教廟,廟宇等等)只為交差而急唸禱文!不要!要將你們所誦唸的付諸實行。」

他促請人們要嚴肅看待他們的信仰,「證明你真的是個相信上主的人!往上主的家(如以上所提及的),在那裡虔誠地祈禱吧!不要如從前某些人,或許更多的人所做的,只到那裡看看這個或那個人穿甚麼和談論他,及做許多其他我親眼所見和親耳所聞的骯髒事情,你不應該這樣做;當你上聖堂時,你應該虔敬地感謝上主,為的是祂為人類所做的一切美好的事情。」

 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