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眾利益

「生命的自然援助會」被確認為非謀利慈善機構

公眾利益生命的自然援助會向Bruno Gröning朋友會提供所有商業和法律事務的服務,並為其監管機構,在錫格堡地方法院註冊;在德國,生命的自然援助會被確認為非謀利機構。

榮譽的和非付費

Bruno Gröning朋友會沒有入會費,沒有會員徵費或其他財務收費,朋友會內所有事務的開支,全由自願捐獻支付。朋友們以Bruno Gröning為榜樣,感恩於親身體驗的幫助和療癒,自願無償承擔諸般事務,因此,在格蕾特.霍斯納有限公司內,所有朋友都沒有工資,沒有版稅或任何形式的利潤,即使理事迪特爾.霍斯納也不例外。Bruno Gröning對人類無私的愛,是朋友會成員的榜樣,他曾說:「我為人而生,不為取諸於人而生。」

從Bruno Gröning朋友會初創時起,直至今天,每個小組所收到的捐款和開支都被詳盡記錄和審查,盈餘全用於諸般會務上,主要為德國和國外朋友們印製定期培訓資料,這些資料免費派發,公平地分送各地的朋友們,各小組和國家的捐款數字不在考慮之內。

 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