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重自由意志

每個人不論何時都有自由選擇他自己的途徑

尊重自由意志依據Bruno Gröning的教誨,自由意志是人的最高特質,Bruno Gröning說:「我可以幫助某人尋找導向美善的路途,但不可以剝奪他的選擇,也不可以迫他行善,每個人都必須自行尋找他的路。」

保障自由意志被持續實踐,是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重要基礎,參加朋友會不會帶來任何法律、財務或宗教的束縛或責任,可隨時終止會藉,朋友們的關係就如彼此間良好的私交。

絕大部份求助者起初疑慮重重,想首先說服自己消除所有的疑慮,關於這點,Bruno Gröning說:「求求你們!請你們不要輕信,今天,我說,一如既往:『你們不用相信我所說的!』我也不需要,你們要盡的責任,就是說服你們自己!」隨着人們親身體驗幫助和療癒,他們對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信任逐日增加,因而强化上主是最偉大的醫師的信念;親身感受Heilstroms和體驗成功療癒,為朋友們提供持久的激勵,繼續尋找靈性的途徑,願意學習和體驗更多。

成為自身生命的主人,保持靈性的成熟

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目標,就是幫助朋友們保持靈性的成熟,並着意處理,自行承擔責任。Bruno Gröning 說:「我願你們成為生命的主人,每個人都是他的將來的建築師,因為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」 人人都可能犯錯,但他必須依從自然的因果定律,為行為的後果承擔責任,這定律適用於全人類。不過,人們若能瞭解靈性定律,自能更簡便和快捷地累積個人經驗,朋友們透過彼此定期的經驗交流報告,更能啟發快速的靈性發展,Bruno Gröning說:「人們互助,上主幫助!」

 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