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維是力量

正面的思維建立,負面的思維破壞

Bruno Gröning reads requestsBruno Gröning時常要求他的聽眾檢視他們的思維,只接受美好的思維。上主和撒殫不但是能量的泉源,也是思維的泉源,他們不斷發放思維:上主發放美善的,撒殫發放邪惡的。根據Bruno Gröning,人不能製造思維,他僅有接收思維的能力。

「人接納那種思維十分重要,因為思維是能量。如果人尋找美善,上主會幫助他;如果他想要邪惡,撒殫會幫助他。」

人不會任由擺佈接受任何浮現於腦際的思維,他可以自行決定容忍或不容忍哪些思維,但是,必須要小心,不作膚淺的決定。每一個思維背後都蘊藏着能量:正面的思維具建設性,負面的思維具破壞性。喜樂的訊息啟發,而悲傷的訊息令人氣餒!思維是靈性的能量,蘊藏着在今天人類鮮有察覺的力量,因愛而生的思維可激勵人捨己為人,而孕育於仇恨的思維可驅使他殺害別人,「提防所有邪惡的思維。」

「你所接收的任何事物,都會反饋出去。」

「至此,你必定已經醒覺如果你接收一個污穢的思維,更多的污穢思維便會空群而至,之後,你便會說髒話;無論你吸收了甚麼,都必定會反饋出去。」

「只需要接收了一個邪惡的思維,你便會變成邪惡的奴僕,真的會變成撒殫的奴僕,就讓這結果作為你的警告吧!」

人根據他的意志行事

可是,人可以做甚麼去抵抗這些消沉、疑慮、驚恐或强逼性的負面思維?他可以怎樣保衛自己?這些思維來去無踪,突然而至攻擊他,意圖操控他的情緒,他該怎麼辦?

撒殫想用負面的思維誤導人,無論這些思維如何微不足道和無足輕重,想將人拉離神聖的途徑,讓他焦慮、憤怒,猜疑美善,想他違反上主的法律;為求達到目的,它會愚弄人,讓他相信他受到壞思維和感覺的擺佈,可是,這是謊言。

上主造人,讓他自行決定思考甚麼,說甚麼和做甚麼。當一個壞念頭在他的內在心眼浮過,他可以靜靜地但堅定地拒絕,如果他保持堅定,邪惡的念頭會知難而退,無法俘擄他。人有自由意志決定自己的命運。「人依他的意志行事,意志如何,思維也如何,是思維推動人作出行動。」

首先,人必須想要健康

Bruno Gröning用一個簡單的例子清楚說明思維的重要性,在建造房屋時,第一個原動力就是建造的意願,完成具體的計劃後,造屋的思維變得確實;直至此刻,房屋只存在於未來屋主的想象之中,實際的建造就是跨出最後的一步,踏上無數的決定和準備的路途上。

建屋的例子與療癒完全相同,首先,必須心存健康意願,其後就是在精神上脫離疾病和相信康復,最後的階段就是身體的療癒,不過,這療癒並非出於人的行為,而是出於上主的恩典;人不能賺取卻可以達至療癒。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