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

與疾病分手,相信健康

Tausende suchten die Hilfe bei Bruno Gröning am Wilhelmsplatz.

對疾病日思夜想,意味緊抱疾病不放

Bruno Gröning反覆呼籲人們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,提醒他們要將對美善的信念付諸行動,戒絕壞習慣。

首先,他促請人們不要總想着疾病,指出疾病來自邪惡,因而也是邪惡的,與疾病糾纏就是讓自身被壞事佔據,這會阻礙治療過程,甚至讓治療變得不可能。「與疾病糾纏等同緊抱疾病不放,會阻塞神聖能量的途徑。」

每個人都應該與疾病分手,不視疾病為財產,反而視之為邪惡。「疾病不屬於人類!」

將疾病交託於Bruno Gröning

Bruno Gröning提出從病人身上拿走疾病,「將你的疾病和憂慮交給我!你單獨不能應對它們,我會替你背負;不過,交託與否應出於自願,我不能從你身上竊取它們。」

「如果你放棄你的疾病,讓我從你身上拿走它,這很好。如果你緊抱疾病不放,我甚麼都不被准許做,因為第七誡命:『毋偷盜!』禁止,如果我用暴力拿走你的病,我會犯罪,我不敢偷盜!任誰熱愛他的疾病便會緊抱它,可是,不論誰人可以忘記疾病,如果他們自由地將它交給我,不僅在思想上還付諸行動,我會從他們身上拿走它。你們必須聽我的話!我不想影響你們,如果你們將疾病交給我,我會拿走你們所有的苦難!」

首先,人要達成內在逆轉

庫爾特.特蘭普是位記者兼作家,被療癒,會偶爾協助Bruno Gröning,著有《大逆轉》一書,該書以下的節錄說明Bruno Gröning認為態度的改變有多重要:「私下交談間,Gröning作堅定的觀察,他對上主抱負責任,要確保『純潔的神聖力量帶來的療癒』,只能施於那些至少願意在生活上遵守神聖定律的受苦者,而不准惠及那些不準備摒棄邪惡的人。他說:『我可以進行集體治療,只需說某城市或某國家所有的病人都痊癒吧!』可是,若是這樣,所失的不會比所得的多嗎?病人中的那些壞份子會預備改過遷善嗎?他們會誤用新近獲得的健康嗎?不!首先,人們必須改變他們的內在態度;必先準備撕毀心內的種種邪惡,尋找回歸上主的途徑,只有這樣他們才堪配療癒。」

原先人類沒有病

Bruno Gröning以下的說話澄清了上述的評論,並解釋疾病的來源:

「人類發病實際上是怎樣發生的?原先的人類沒有病;人們變壞,壞得一代不如一代,情況每況愈下,以致差不多沒有可能生活:家庭內爭吵與紛爭不斷,國家之間戰爭多於和平!憂慮給人們帶來情緒困擾,變得根深蒂固,人們因而病倒。某人的情緒困擾給另一人做成負擔,人們接受錯誤的教育,離棄自然的事物,許多人失去對上主的信念,可是,無論誰失落神聖的道路,誰就會失去健康。」

如果某人意願藉着Bruno Gröning重拾健康,他必定要預備棄絕「邪惡」,與壞事(指疾病) 反目,與它分手,不再想着「我的哮喘病,我的風濕痛」,諸如此類。這不容易,需要內在的轉變,那人必須改變他的思維方法,不應習慣性想着疾病,反而應相信健康,必須擁抱即使不治之症仍可療癒的信念。

「不能用知識才智來理解我」

Bruno Gröning對求助者定下簡直難以置信的要求!邏輯思維對嚴肅地接受這富挑釁性的挑戰畏縮不前,猶豫不決。因風濕而導致的關節變形如何回復舊觀?癱瘓的四肢怎能再次郁動?讓Bruno Gröning治病竟無需進行最低限度的治療,對,甚至無需向他描述病徵,這怎麼可能?這不是在羞辱理智的人嗎?

的確,Bruno Gröning預期人們的態度要作出翻天覆地的改變,要放下所有科學的和所有邏輯的思維,採納「較高之能」的信念。他的教誨與今天從知識才智思維引伸的物質主義精神南轅北轍,在基礎上截然不同,這就是為甚麼他常說:「不能用知識才智來理解我。」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