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意志

人自行決定相信疾病或是相信健康

Bruno Gröning with parrots

內心的辯論

如果疼痛在治療過程中出現,要相信 Regelungen 不一定容易,許多人會變得猶豫,「是Regelungen疼痛,還是疾病的徵狀?」內心開始爭辯:應該信任疾病多一點還是信任健康多一些?就是這一刻決定人會否獲得療癒,或是療癒過程需時多久,這視乎哪個信念較强:疾病的信念或恢復健康的信念,如果人們繼續相信疾病,便會緊抱疾病;但是,如果他們決定相信健康,治療的過程將會出現,由那人自行決定。

沒有人會被迫接受療癒,每個人必須自由地自行決定

這是Bruno Gröning的教誨中至為重要的一節,他不時强調人擁有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意志,是上主賜予人類最大的禮物,將人類從被譴責的受造物的層次,提升至追隨天父的法律的自由小孩,沒有威逼,全出於自願;可是,自由意志也容許他違反上主的法律。

Bruno Gröning對個人的自由意志抱最大的尊敬,這就是為甚麼他只能幫助那些自願接受幫助的人,和那些作好準備與疾病分手的人,他只可以拿走人們出於自由意志所交付於他的東西。無論誰戀棧他的疾病,終日想着,喋喋不休地說着,他對療癒的等待只會白費。Bruno Gröning說:「我被容許幫助人們尋找美好的途徑,但不被容許代他們作決定,也不被容許威逼他們,人人都必須自行尋找他們的途徑。」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