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Einstellen

正確的身體姿勢和靈性態度,為接收神聖的Heilstrom

Bruno Gröning mit HundBruno Gröning形容Heilstrom為可療癒的靈性的力量,使用的術語如「治療波」和「神聖的力量」是同義詞。人怎樣吸收Heilstrom ,向神聖的能量開放自己?Bruno Gröning推介以下的身體姿勢:在椅子上坐直,不要靠着椅背,雙臂不交叉,雙腿不互蹺,雙手平放膝上,掌心向上;此外,關掉煩擾的思緒甚為重要,集中於身體內所發生的事情,前題是開放及虔誠的精神態度;就是這樣,人開放自己,讓治療的電流流入。Bruno Gröning說:「上主賜予所有人所有的東西都是美好的,而祂發放給我們的,我們必須全部吸收,所以,開始行動吧!」

Gröning對身體姿勢的重要性解釋如下:「無論誰人,只要身體仍能郁動自如,總愛採用蜷縮的姿勢,而這也是一種力量:習慣的力量;他可將一條大腿懶洋洋地擱在另一條上;但是,當他想接收神聖的Heilstrom時便不應這樣,應當無拘無束地坐下或站立,兩手空空,張開,掌心向上。」

庫爾特.特蘭普(被療癒者,記者兼作家,會偶爾協助Bruno Gröning的。)在他的著作《大逆轉》一書內這樣寫:「重要的【…】除了內在的準備外,還有看來微不足道卻非常有關係的事情,就是坐下時不應靠着椅背,雙手、雙腳不應互相碰觸。Gröning認為如果雙手碰觸,上半身便會短路,而當雙腿碰觸或互蹺時,下半身便會短路。無論誰養成坐姿不良的習慣,長遠來說甚至可能會罹患極難受的疾病。」

觀察你感受到身體內的甚麼

Bruno Gröning稱刻意吸收Heilstrom為Einstellen,在何地和何時做Einstellen不重要,重要的是接收者靜靜地坐下,阻隔分心的思慮或念頭,留意身體內發生的一切,Bruno Gröning不斷詢問他的聽眾感受到甚麼,並補充說:

「你們只需做Einstellen以接收真正的神聖的能量傳輸,或更好地說,達至傳輸。你將會決定怎樣達至這傳輸,但我必須重覆地說,只會在你認真觀察你的身體,留意發生在體內的事情時,傳輸才會出現,而不是留意發生在身畔的,只管在體內所發生的。」

人人都能體驗身體內的Heilstrom,對某人這是隱隱麻痛的感覺,對另一人則是發熱或發冷的感覺,第三個會發覺他不自覺手舞足蹈,而第四個可能是身體搖晃,那療癒電流在人們身上引發最多樣化的反應。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