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 —美善和邪惡

人生活於美善和邪惡之間,必定有選擇

bild23-Bruno with a man如果人可以憑自由意志作出決定,問題出現:他有甚麼選項?Bruno Gröning的評論如下:「我的朋友們,不要忘記人生活於美善和邪惡之間,這裡是美善,那裡是邪惡,在兩者之間的就是人,他自作決定。」

人有選擇,可以行善或作惡,假如他的鄰居惹上麻煩,他可以幫助他,不理他,甚至利用情況謀取個人的利益,他有自由隨他的意願行事。終他的一生,人有意識地或無意識地在十字路上徘徊,需要選擇行善的道路或作惡的道路,在大多數情況下,足以影響人的一生的事件都是日常生活中普通不過的事情。

舉個例子,友人梗直之言觸發霎時暴怒,因而斷送友誼;或是因老闆的問題而憤而辭職;或是因驕傲受損而失去一生難逢的機會。多少次我們作出衝動的決定,不能逆轉,空留來日之憾?短暫的一刻足以決定餘生的進程,無論好壞。

建設性的力量和破壞性的力量

可是,這些事怎會出現?「美善」和「邪惡」的概念象徵甚麼?生命不是人要無助地面對的一連串的巧合嗎?

Bruno Gröning解釋,上主散發美善;而邪惡由祂的對頭撒殫散發,撒殫真的存在,它的目標就是要毀滅所有美善的和神聖的事物。Gröning說:「牠是誰?是誰千方百計,用盡心力去毀滅美善的事物,去毀滅神聖的事物?那攻擊生長在地上所有事物的疾病從何處而來?隨意拿個例子,水果或另一生物,而撒殫一次又一次試圖毀滅一切,它甚至嘗試啃噬人類。」

「牠是撒殫,牠存在世上,無所不用其極,意圖毀滅美善和神聖。」

「上主在那裡,那裡就有愛;撒殫在那裡,那裡就有戰爭。」

在靈性的世界裡,上主和撒殫是對立的兩極。上主本身就是生命,撒殫尋求毀滅祂,雙方都有大批靈性生物相從,展開殘酷的戰爭,雙方都擁有巨大的能量。Bruno Gröning用簡單的說話形容他們:「神聖的能量是建設性的,而邪惡的、惡魔一般的和撒殫的能量是破壞性的。」

人可以吸收這兩種能量,並容許它們影響他的身體和靈魂,神聖的力量會强化他和舉揚他,撒殫的力量會弱化他和貶低他,正能量是健康的容器,負能量是疾病的容器。

疾病不是上主的懲罰,相反,是錯誤的思維和行為的結果

Bruno Gröning說疾病來自邪惡;疾病不是如經常所聲稱的是上主的懲罰,他說這些想法是謊言,並堅決地予以駁斥,上主不懲罰!疾病源於錯誤的思維和錯誤的行徑。只要將成因消除,後果也會消失,而這正是上主的意志。

「不要如人們一般相信疾病是上主的懲罰,試將疾病比作一個離開父母的小孩,由那一刻開始,父母再不能保護他,為他遮風擋雨;我們亦已離開天父,必須片刻不忘我們根本是天父獨一無二的孩子,只有祂可幫助我們!而只要我們找到回歸祂的途徑,祂定會幫助我們。」

紀錄片

紀錄片:
「Bruno Gröning
的現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

格蕾特.霍斯納出版樓:大量不同種類的書籍、雜誌、鐳射唱片(CD) 、數碼影碟(DVD) 和月曆

fwd

科學家有話要說: Bruno Gröning的教誨的趣味性層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