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忍狡诈之徒

Bruno Gröning给所有人纠正的机会

Bruno Gröning inmitten von Menschen

被迫付费,助手露出真性情

一次又一次,人们以支持Gröning为借口接近他,可是,许多都只是有兴趣借助他的能力谋利,他好像对这些人有无可抗拒的吸引力。当他们枉费心机或Gröning与他们割席时,在许多情况中他们都会运用冗长的法律程序尝试逼他付费。

举个例子,1949年3月,许斯曼太太和她的丈夫为答谢Gröning疗愈她们的儿子,邀请他到她们在黑尔福德的家作客,当她断定不能从Gröning身上赚取分毫时,将他告上民事法庭,她将原先当义工的时间计算为工时以追讨欠薪,Bruno Gröning须向她每月支付一笔款项,直至他去世。这可不是唯一的事例,许多前义工都用这或近似的方法显露他们的真性情。

「这些人也是必要的,为显露谁是这类人。」

为甚么Bruno Gröning让这些所谓助手这么接近他?为甚么他不索性避免接触这些谋利之徒?1950年8月31日,他在一个讲座上谈到这个问题:「在尝试谋取金钱之前,这些人不会离开这个拥有知识和能力的小男人,他们相信他们发现了一个金矿,部份原因是他们曾经有机会谋利,可是,感谢上主,他们没有能力利用这个机会;必定有这类人,好使我们辨别谁真的是这些人,以显示他践踏亡者亦不理病人的死活。有些人将死者踩在脚底,并会冷静地望着躺在那里的病人,这些人从不过问,却出尽千方百计接近我,我知道他们经常问:『噢,如果那人知得那么多,他怎会不知(我们的图谋)?或许他根本一无所知?』我知不知和知多少你们终会知道,但是,这种事就是这样,在我建立的事功中这部份留白,为使你们的道路自由开放。」

「…于是人人都知道他们是谁。」

格蕾特.霍斯纳(1922-2007) 被Bruno Gröning治愈,是他长期的帮手和Bruno Gröning朋友会的创办人,在她的著作《这里是有关Bruno Gröning的真相》一书中描述以下事件:「有一次,当我离开时,我祝愿Gröning先生事事顺利,并说:『Gröning先生,我愿你现在能够平静地工作,不会被那些不诚实的人接近。』绝对出乎我意料,他竟说:『全错,必定会是这样的!』我不明白,可是,他向我解释为何他会容忍和忍受这些事情,因而向我透露了一个大秘密。『我知道一个人的心中所想,可是,假如我对人们说:「他是撒谎者,他是骗子,是个贼,」没有人会相信我,我必须做甚么?我须要吸引他们到我跟前,教导他们行善,提点他们纠正他们的方法,然后再给他们机会撒谎,行骗和偷盗。如果他们这样做,尽管已学过我的教导,那么人人便会清楚他们是怎样的人,之后,我会容许他们非常接近我,而我不是懦夫,我会抗争。』」

纪录片

纪录片 纪录片:
「Bruno Gröning的现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纳出版楼:

格蕾特.霍斯纳出版楼::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、杂志、激光唱片(CD) 、数码影碟(DVD) 和月历

fwd

科学家有话要说: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