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审讯的延续

上诉聆讯和推翻原审判决

Bruno Gröning und Rechtsanwalt Schwander

Gröning的不利起点

1958年的上诉聆讯中,对Bruno Gröning不利的是上诉一方是州检察官,而不是他,Gröning不但受到那时他的粗心大意的律师损害,而延迟了将档案转交到新法律团队也防碍了聆讯的准备。

对Gröning更为不利的是:控方证人们更具信心,联合一致,看来在「医生的禁止」的议题上达成协议。

监禁、罚款和保释,在未澄清治疗的问题前实属「可耻」

这一次判刑如下:「疏忽导至他人死亡」罪名:判监八个月;违反《非医疗从业员法》的罪名:罚款5000马克;准予缓刑。

安妮.弗赖恩.埃布.冯.艾森巴赫不但出席了第二次聆讯,也出席了第一次,她在庭上旁观,形容裁决是「德国的耻辱」。

Bruno Gröning宣布他受罚是因为他行了好事,他抱怨在审讯的整段期间内,没有人,甚至他的律师,有些微兴趣问疗愈如何达致,如果有人提出这问题,他的工作便明显和医学上的治疗绝对没有关连,控罪定会被撤销;可是,没有人有兴趣在法庭内澄清这个问题,他们对Gröning有先入为主的徧见,不打算让步。

临死前申请上诉

可是,这不表示案件完结,这次由Bruno Gröning上诉,聆讯日期定于1959年1月22日在慕尼黑高级区域法院进行;但是,聆讯没有出现,因为Bruno Groning在同一个月谢世。

纪录片

纪录片 纪录片:
「Bruno Gröning的现象」

世界各地各大城市的放映日期

格蕾特.霍斯纳出版楼:

格蕾特.霍斯纳出版楼:: 大量不同种类的书籍、杂志、激光唱片(CD) 、数码影碟(DVD) 和月历

fwd

科学家有话要说: Bruno Gröning的教诲中富趣味性的层面